本系施養佳教授在9/12參訪印尼Bengkulu Universita,並進行演講

  • 2023-09-13
  • 醫技系助
亞洲大學醫學檢驗暨生物技術學系施養佳教授在印尼參加Bengkulu國際健康研討會的開幕活動及合照
Bengkulu的省長(穿黃色印尼傳統服飾的男士)頒發感謝狀給演講者。
施養佳教授也回贈禮物給Bengkulu學校的校長(川印尼傳統服飾女士),以及研討會的主席(西裝男士)。
並且在上午場次進行演講,演講主題:台灣精準醫療產業的發展現況。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下午,施養佳老師收邀擔任2場針對三個系(藥學系、食品營養系、醫學檢驗暨生物技術學系)120位學生的客座演講。
演講主題1:進階生物技術分析與保養產品研發
演講主題2:針對非傳染性疾病的機能性保健食品研發與產品介紹
這一趟施養佳教授出差印尼,順便進行亞洲大學醫學檢驗暨生物技術學系的介紹,並進行國際學生招生活動。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