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施养佳教授在9/12参访印尼Bengkulu Universita,并进行演讲

  • 2023-09-13
  • 医技系助
亚洲大学医学检验暨生物技术学系施养佳教授在印尼参加Bengkulu国际健康研讨会的开幕活动及合照
Bengkulu的省长(穿黄色印尼传统服饰的男士)颁发感谢状给演讲者。
施养佳教授也回赠礼物给Bengkulu学校的校长(川印尼传统服饰女士),以及研讨会的主席(西装男士)。
并且在上午场次进行演讲,演讲主题:台湾精准医疗产业的发展现况。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


下午,施养佳老师收邀担任2场针对三个系(药学系、食品营养系、医学检验暨生物技术学系)120位学生的客座演讲。
演讲主题1:进阶生物技术分析与保养产品研发
演讲主题2:针对非传染性疾病的机能性保健食品研发与产品介绍
这一趟施养佳教授出差印尼,顺便进行亚洲大学医学检验暨生物技术学系的介绍,并进行国际学生招生活动。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