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學年度四技二專甄入學第二階段面試注意事項

亞洲大學醫學檢驗暨生物技術學系111學年度四技二專甄入學第二階段面試注意事項

面試日期: 111/06/18(六)
報到地點: 資訊電機大樓(I棟) 3樓 I310室
面試地點: 資訊電機大樓(I棟) 3樓 I311室
                 
面試時刻表: 衛生護理類
                   農業群 
(為維護考生權益,非重要情由,不可異動,如需異動請於6/16(四)中午12:00前致電本系,並敘明詳細理由)
校園地圖: 請按此查詢
因應疫情注意事項: 請按此查詢
健康聲明書: 請按此填寫

備註
1. 報到時請攜帶可識別之身分證件 (如身分證及健保卡)。
2. 請由
資訊電機大樓(I棟)樓梯進出考場,於健康大樓一樓處會有工作人員帶領至到櫃檯。
3. 面試採個人面試方式進行。
4. 面試內容包含,抽題問答 (題型: 基礎生物學、基礎化學、基礎醫學三部分)、自我介紹、修課紀錄、學習歷程自述、多元學習、專題實作自述、未來規劃等,共20分鐘。
7. 考生無須準備簡報檔案及任何書面資料
8. 考生不得攜帶手機或任何影印設備進入考場,亦不得錄音(影)。
9. 請考生須全程配戴口罩。
10. 配合本校防疫措施,本校各大樓均進行門禁管制,不開放陪考人員進入
11. 確診者、居家隔離者、居家檢疫者不得進入考場參與面試,需事先通報本校招生處,並依「111學年度科技校院日間部四年制申請入學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應變機制」辦理。
12. 考試當天若有額溫超過37.5度、咳嗽或重呼吸道症狀者,請全程配戴口罩,並至備用考場應試,且全程錄影。

亞洲大學醫學檢驗暨生物技術學系
系辦電話: (04)23323456#6353
系辦聯絡人: 黃先生
上班時間: 08:10~12:00;13:1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