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养佳老师代表亚洲大学参加2022 International Seminar on Nutrition and Food 研讨会

医学暨健康学院医学检验暨生物技术学系施养佳老师,代表亚洲大学参加2022106日印尼 2022 International Seminar on Nutrition and Food 线上研讨会,总共有600多位与会者参加;施老师演讲题目为“Recent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of Functional Food in Taiwan”,分享台湾于功能性食品的研发现况,受到与会专家学者的一致肯定与热烈讨论;施老师表示:很高兴能代表本校参与此国际会议,宣传台湾在保健食品产业的研究发展与创新产品成果。也很惊喜巧遇2015年从本系毕业的印尼研究生 Risda Yulianti,她担任本演讲场次的主持人。
施养佳老师2022 ISNF组合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