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学年度四技二专甄入学第二阶段面试注意事项

亚洲大学医学检验暨生物技术学系111学年度四技二专甄入学第二阶段面试注意事项

面试日期: 111/06/18(六)
报到地点: 资讯电机大楼(I栋) 3楼 I310室
面试地点: 资讯电机大楼(I栋) 3楼 I311室
                 
面试时刻表: 卫生护理类
                   农业群 
(为维护考生权益,非重要情由,不可异动,如需异动请于6/16(四)中午12:00前致电本系,并叙明详细理由)
校园地图: 请按此查询
因应疫情注意事项: 请按此查询
健康声明书: 请按此填写

备注
1. 报到时请携带可识别之身分证件 (如身分证及健保卡)。
2. 请由
资讯电机大楼(I栋)楼梯进出考场,于健康大楼一楼处会有工作人员带领至到柜台。
3. 面试采个人面试方式进行。
4. 面试内容包含,抽题问答 (题型: 基础生物学、基础化学、基础医学三部分)、自我介绍、修课纪录、学习历程自述、多元学习、专题实作自述、未来规划等,共20分钟。
7. 考生无须准备简报档案及任何书面资料
8. 考生不得携带手机或任何影印设备进入考场,亦不得录音(影)。
9. 请考生须全程配戴口罩。
10. 配合本校防疫措施,本校各大楼均进行门禁管制,不开放陪考人员进入
11. 确诊者、居家隔离者、居家检疫者不得进入考场参与面试,需事先通报本校招生处,并依「111学年度科技校院日间部四年制申请入学因应严重特殊传染性肺炎疫情应变机制」办理。
12. 考试当天若有额温超过37.5度、咳嗽或重呼吸道症状者,请全程配戴口罩,并至备用考场应试,且全程录影。

亚洲大学医学检验暨生物技术学系
系办电话: (04)23323456#6353
系办联络人: 黄先生
上班时间: 08:10~12:00;13:1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