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109-2加退選注意事項

  • 2021-02-19
  • RulingDigital

有關109-2學期選課注意事項,請詳閱以下,並請依規定時間完成辦理,以維護您的選課權益:

 

1. 本學期加退選課程完成後,請務必在加退選期間(2/22~3/3中午12)至「學生資訊系統」點選確認課表,未達每學期最低修習學分數者,請在前述規定時間完成補選,逾期未完成確認者如有錯誤不得修改課程。

2. 有關「他系專長課程」按「及格-不及格計分制(pass or fail)」登錄期末學習成績之時間:本校行事曆第10~12週。

3. 有關「跨領域學程課程(必修)」得選擇按「百分計分制」或按「及格-不及格計分制(pass or fail)」登錄期末學習成績之時間:本校行事曆第10~12週。

醫技系開設課程,若系統已無法選修請於開放時間:

2/22(一)至3/2(二)每日上午10點至下午14點止3/3(三)僅供確認課程加選結果

各年級可登記時段請參閱109-2醫技系加退選時間表(含延修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