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養佳老師代表亞洲大學參加2022 International Seminar on Nutrition and Food 研討會

醫學暨健康學院醫學檢驗暨生物技術學系施養佳老師,代表亞洲大學參加2022106日印尼 2022 International Seminar on Nutrition and Food 線上研討會,總共有600多位與會者參加;施老師演講題目為“Recent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of Functional Food in Taiwan”,分享台灣於功能性食品的研發現況,受到與會專家學者的一致肯定與熱烈討論;施老師表示:很高興能代表本校參與此國際會議,宣傳台灣在保健食品產業的研究發展與創新產品成果。也很驚喜巧遇2015年從本系畢業的印尼研究生 Risda Yulianti,她擔任本演講場次的主持人。
施養佳老師2022 ISNF組合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