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2学期学生「停修」申请作业

  • 2020-04-27
  • RulingDigital

108-2学期停修申请时程:

「毕业班」课程于54()上午10:00起至515()下午6:00止;
「非毕业班」课程于54()上午10:00起至612()下午6:00止,于「学生资讯系统-停修申请」线上办理。

 

一、操作说明概述:

Step 1.登入「学生资讯系统」(http://course.asia.edu.tw/)后,至「各项申请」的「停修申请」中办理

Step 2.详阅「注意事项」确认「基本资料」、确认资料是否正确候,开始申请。

Step 3.于「课程清单」中勾选欲停修科目并选取「停修原因」后,点选「送出」进行下一步。

Step 4.确认停修资料是否正确,正确请按「送出申请」,需修改者请按「回上一页」;如申请停修未完成,将会出现提示之询问讯息;惟大四生若停修低于最低学分数请确认是否不影响毕业后,方可送出申请。

Step 5.「检核结果」显示之内容,为该次停修申请是否通过之依据,亦可于「学期课表」或至「各项纪录」→「停修申请结果查询」确认停修申请结果。

 

二、学生申请停修,应于期中考后至期末考开始前二周内,于「学生资讯系统」线上提出申请。

三、受理停修作业期间后,获准停修之科目,非经签奉核准者,不得要求撤回停修申请。

四、科目停修后,其学分费(学分学杂费)已缴交者不予退费,未缴交者仍应补缴。

五、经核准停修之科目仍须登记于该学期成绩单及历年成绩表,并于成绩栏注明「停修」,其学分数不计列于该学期及历年修习学分总数。

六、另为配合「资电学院」大一「基础程式设计()()()」教学改革,本学期修习该课程学生,除具有特殊或 重大情事者,仍同意以专签审核「停修」申请外,馀均按 P(Pass)/I(Incomplete)方式呈现学习情形,爰不适用「 停修」规定。

七、停修结束之次周,请各授课教师至「教师资讯系统」更新授课点名单。

八、各学院询问窗口分机:

3122陈佳仪同仁(医学暨健康学院(健管、保健、视光、生科、听语系)

3110庄彦纶同仁(医学暨健康学院-心理、护理、职治、兽医、物治系)

3111陈雅琪同仁(创意设计学院)

3131古伃伶同仁(管理学院)

3124刘佳桦同仁(资讯电机学院)

3120庄惠琪同仁(人文社会学院)

如对于系统使用有疑义者可洽资讯处分机3511邱梅轩同仁洽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