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109-2加退选注意事项

  • 2021-02-19
  • RulingDigital

有关109-2学期选课注意事项,请详阅以下,并请依规定时间完成办理,以维护您的选课权益:

 

1. 本学期加退选课程完成后,请务必在加退选期间(2/22~3/3中午12)至「学生资讯系统」点选确认课表,未达每学期最低修习学分数者,请在前述规定时间完成补选,逾期未完成确认者如有错误不得修改课程。

2. 有关「他系专长课程」按「及格-不及格计分制(pass or fail)」登录期末学习成绩之时间:本校行事历第10~12周。

3. 有关「跨领域学程课程(必修)」得选择按「百分计分制」或按「及格-不及格计分制(pass or fail)」登录期末学习成绩之时间:本校行事历第10~12周。

医技系开设课程,若系统已无法选修请于开放时间:

2/22(一)至3/2(二)每日上午10点至下午14点止3/3(三)仅供确认课程加选结果

各年级可登记时段请参阅109-2医技系加退选时间表(含延修生)